国际关系学院与法语语言文化学院举办 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座谈暨教学论文集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9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与法语语言文化学院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座谈暨教学论文集筹备会。法语学院院长戴冬梅、党总支书记蔡芝芳、副院长谈佳,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效民、副院长杨毅,以及本项目的主要任课教师、辅导员和教学秘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关学院院长助理田小惠主持。

座谈会上,两院教师主要围绕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创新项目“法语+英语+外交”复合型复语型国际化创新拔尖人才培养项目的10项任务目标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计划分步骤、分阶段、高质量地完成该项目。同时,会议还落实了两院教师联合编写教学论文集的工作,计划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总结经验并积极探索,编辑出版项目教学论文集1册,全面展示联合培养项目的出色成果和成效。

本次座谈暨教学论文集筹备会紧凑而高效,加强了两院教师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有效推动了国关学院外交学(法语与法语国家研究)本科拔尖人才的培养。今后,学院将重点加强本项目在实践教学、特色课程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大胆创新与实践,以保证本项目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模式能够获得可持续性发展。


                                (国际关系学院 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