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201983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迎新报到在体育馆二层圆满完成,国际关系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副院长王明进,副院长杨毅,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钱梦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屠希亮来到工作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党委书记王定华视察迎新工作,并与迎新工作者们亲切交谈。

下午两点五十分,谢韬、王明进、杨毅、李英桃,赵源和钱梦婷老师等前去新生宿舍慰问2019级国关新同学。谢韬院长代表老师们问候新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关心与祝福。同时也感谢家长们的培养与选择。

宿舍慰问后,家长们前往西校区国际大厦参加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钱梦婷老师简短的开场后,院长谢韬老师对国际关系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特点、课程安排以及人才培养目标逐一做了重点介绍,在场家长反响热烈。之后的答疑环节中,在场家长积极举手提问,几位老师耐心、详细地一一作答。其中,杨毅副院长和王明进副院长解答了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钱梦婷老师解答了北外国关人才竞争力、就业前景和学生管理的问题。负责中外合作办学的屠希亮老师和英方老师在现场为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家长答疑。

最后,谢韬院长以以本为本,不忘初心为引,对这次家长见面会做了总结性发言。

至此,2019年北外国际关系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