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20日下午14:30,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成功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国关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参加。


本次国关开学典礼活动由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效民老师主持。他对国关新生表示以热烈的欢迎与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在北外生活学习愉快。


随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致辞,谢韬院长同样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诚挚祝福。谢院长介绍了国关的发展历史,并用大量的数据阐明了国关是一个优秀的团体,他着重强调国关的历届学子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在体育成绩上也名列前茅。在学院建设方面,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以本为本,不忘初心的办学理念以及与国关学院合作的交流项目。


谢韬院长还谈到了对国关学子的期待。他希望大家能够精通外语,并通晓国关知识,要不断扩大自己的格局、具有国际视野。最后,他希望国关同学们能团结一心,培养强大的凝聚力与责任心,发扬北外国关的精神,共同为国关争光添彩。


 在聆听完谢韬院长的发言之后,北外国关的老生、新生、留学生代表们也分别发表了他们在北外国关生活学习的经验、期待与展望。他们分别是:本科生新生代表朱格仪、本科生老生代表祁影、研究生新生代表万书婷、研究生老生代表安雨晨、留学生新生代表马娜、留学生老生代表卫儒。


本次国关学院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2020级新生开了一个好头。


相信同学们在通过倾听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能够获得一些启示,从而更好地开启他们在北外国关学习、生活的篇章,亲自去体验、去经历、去珍惜在北外国关的美好时光,时刻牢记国关学子的使命,从而谱写祖国的华章!!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