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国际关系学院教工支部于613日中午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学习会,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效民参加。

本次学习会首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通知》要求,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投票。

 投票结束后,支部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结合视频,支部书记李猛同志就文明对话问题进行了讲解。在讲解中,李猛同志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周易文化对文明间的交流、碰撞与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使老师们颇受启发。

 最后,支部集体讨论了准备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和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学习的相关事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