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支部举行2018-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13日中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日程包括1. 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2. 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 进行民主评议。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民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该片详细讲述了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其整治工作,对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进行了警示。之后支部书记李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陈述了新一届教工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党员同志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具体人、具体事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到国际关系学院巡视并提出整改意见后的第一次教工支部生活会,体现了教工支部对认真落实整改意见的积极态度,为今后支部活动开展、支部建设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国际关系学院教工支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