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巡查反馈大会在国际关系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201911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巡查反馈大会在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参加人员包括校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巡查组组长王仁成、巡查组成员李正玉、巡查办公室主任刘培元、巡查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光,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永辉主持,巡察办公室主任刘培元宣读《关于印发国际关系学院巡查反馈意见的通知》,巡查组组长王仁成同志宣读《党委巡查组对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巡查的反馈意见》,校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志钢就巡查意见提出具体要求,包括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党的政治建设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放在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二,要从行动上抓好巡察整改。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狠抓落实,做到精准整改、全面整改。要逐项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的巡察整改答卷。第三,要从强化责任上做好巡察整改。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政治标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党总支要认真部署安排巡察整改的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是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履责,率先垂范;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职责摆进去,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

最后,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民作表态发言,表示第一要坚定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端正思想态度,正视反馈问题。第三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整改意见。第四,及时向学校汇报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第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巡查整改效果的运用和转化,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国际关系学院将以本次巡查和整改为契机,解决已有问题,实现学院更好发展。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