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度多项本科教学奖

作者: 时间:2020-01-18 点击数: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公布了2019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奖、教学新秀奖以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国际关系学院荣获多项奖项。

学院杨毅教授荣获本科优秀教学奖二等奖、李猛博士荣获本科教学新秀奖三等奖。学院与法语学院联合申报的《法语/外交学复合型复语型人才培养项目》荣获教学成果一等奖,李永辉教授、田小惠副教授参与本项目。同时,田小惠副教授、张效民副教授、李永成副教授、康晓副教授和屠希亮博士等共同申报的《外交学专业本科双语及全英文动态化课程体系建设项目》也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程多闻副教授、李猛博士、赵源博士和郭凤林博士等联合申报的《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建设外语院校特色的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项目荣获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些年,学院在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式发展,以本为本,以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目标,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