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国际关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期工作部署会于911日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参加,谢韬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张效民先后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韬院长主持,张效民书记和王明进副院长做述职报告,学院教工为两人做民主测评。

之后由张效民书记主持,谢韬院长部署本学期工作。第一是加强留学生管理,包括加强入学和选课引导,设置生活导师和学业导师等,使其尽快融入国际关系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第二是本科教学领域,落实与武汉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并进一步开拓与其他知名院校交换生合作。第三是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第四是鼓励老师们申报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课题项目。

王明进副院长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课题申报的重要性和相关激励措施,并鼓励老师们参加本学期学院将要举办的重要学术会议,同时部署了本学期将要开始举办的国际关系学院学术沙龙活动等相关事宜。

杨毅副院长在发言中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有关工作,特别强调了加强论文指导和平时培养环节的同等重要性,以及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和遵守学术规范与纪律的同等重要性。

最后,张效民书记就党务和学生工作发言,包括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做好迎新、推免、综合评价、心理排查和就业等学生工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