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2023517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外交系教工党支部、国际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开始之前,所有老师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献。

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在之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老师们普遍认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出办公室,深入教室、寝室、食堂,真正沉下去,扑下身子,与师生多交流、多谈心,尤其要及时解决学生和教师“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查研究必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学校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尤其是要围绕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访企拓岗等问题展开卓有成效的实践;党员干部要端正调查研究的态度,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拓展综合分析能力,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