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行 2022级新生系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暑去秋来,秋风习习,国际关系学院2022级新生们在金秋九月加入了北外国关大家庭,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做好“新生引航”工作,916日、21日,国际关系学院在国内大厦1号楼508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2022级本、硕新生系列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22级辅导员彭澍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国关大家庭,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成果和未来目标。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开学以来遇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挑战作了交流,彭澍老师和大家共同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彭澍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充实大学生活,用好各方资源,营造良好环境,争取尽早选定发展道路,在目标道路上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勇于迎接挫折和考验,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