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职”引未来】国际关系学院简历修改工作坊第一期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自筑梦启航·“职”引未来就业工作室推出第一期活动“简历修改工作坊”的通知以来,工作室陆续收到了来自国际关系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等各学院同学的简历。在邮件往来之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简历指导的强烈需求,以及对就业工作室满满的信任。



为了能够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深度指导,帮助同学们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简历,为就业面试做好充分准备,就业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认真讨论和集体修改。

1112日下午,第一期简历修改工作坊在国际关系学院507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由工作室负责老师、国关学院钱梦婷老师主持。钱梦婷老师先对本次简历修改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流程作了介绍和布置,而后国关党总支书记张效民老师、钱梦婷老师、张翊老师分别对报名同学的简历进行了认真仔细地评改批注,给出了详实的修改建议。

从简历整体上呈现的内容和形式来看,同学们都有着较为丰富的学习和实践经历,对简历的撰写和设计也有着初步的了解。但简历中也存在着一些共同的问题:比如简历模板不规范、板块界定不清晰、出现错别字以及内容上逻辑不通和详略失当等。评改结束之后,赵泽军和吴浩妮两位同学对批注后的简历进行了汇总与整理,并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反馈。

张效民书记在批阅简历



钱梦婷老师和张翊老师讨论简历修改细则,赵泽军同学做活动记录


老师们在批阅简历


批注后的简历合影



修改工作后给同学进行“一对一反馈



本期简历修改工作坊至此圆满落幕。“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这次活动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有所启发,能够在未来的求职路上交出一份亮眼的名片。同时,敬请期待工作室后续的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