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系列(一):党史学习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3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开启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效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位委员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感想。委员们纷纷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意义重大,国际关系学院党员师生需要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认真深入学习党史,入脑入心入课堂,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化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会议讨论了本学期党史学习的具体工作,计划以参观展览、学习体会交流、赴革命遗址参观学习、邀请党史专家讲座、组织学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

  会议最后讨论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和党支部建设事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