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北外国关2020级新生如约相聚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天高云淡,群英荟萃,91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迎新报到在主楼前圆满完成,顺利迎来了2020级新生。

为保证疫情中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筹备迎新工作。迎新报到期间,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处长丁浩,招生办公室主任薛维华,宿管中心主任陈晓兵,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效民,院长谢韬,副院长王明进,副院长杨毅,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钱梦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屠希亮老师等来到工作现场问候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主楼迎新处,新生们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迎新注册码的验证工作,领取了北外专属一卡通和新生大礼包。学生会工作人员仔细清点并记录新生提交的档案材料,解答新生疑惑,力求在细节中体现关怀。

新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与之合影,记录与国关相识的那一天。

下午四点十分,张效民、谢韬、杨毅、钱梦婷、张聪伟老师等前去新生宿舍慰问2020级国关新同学。党总支书记张效民、院长谢韬代表学院老师们问候新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关心与祝福。

至此,2020年北外国际关系学院新生报到当日工作圆满完成。秋意绵绵,朝气蓬勃的他们与北外国关相遇,与崭新的生活相遇,祝愿他们能保持昂扬姿态,锐意进取,一路向前。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