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19年外国留学生迎新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1日晚,2019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国留学生迎新联欢会在阿语楼国会厅圆满举行。北京已是严冬季节,阿语楼国会厅内却暖意融融。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效民,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教师代表David Bartosch老师,汤澍老师,钱梦婷老师,张婷老师及徐佳琪老师等出席。学院师生及校内外嘉宾18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

首先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致辞。谢韬老师希望大家把国关当作在中国的家,希望留学生能够融入到中国社会和文化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多元的文化环境。其次教师代表David Bartosch老师致辞,他指出在中国包容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下,留学生来到中国学习是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为本国和中国友好发展做出贡献。

整台晚会综合了各国舞蹈、歌曲、民乐、舞台剧等表演形式。来自蒙古国的研一同学滺滺以一曲《Jingle Bells Rock》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来自美国的卫儒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歌朗诵《Mending Walls》,让观众感受到了诗歌的优美旋律。来自东帝汶的特色舞蹈《Suru boek》将整场晚会带入了高潮,向观众展示了马纳图托舞的魅力。大三毕恒瑞同学的一曲古琴《文王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意大利同学合唱的A natalepuoiNelbludipinto di blu》展示了意大利的异域风情,提前为观众送上了圣诞祝福;学生自编自演的《北外我们来了》为大家带来了笑语欢声;最后大四同学制作的《我和北外》视频讲述了大家在北外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望。  


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带动了现场气氛,装点了浓重的节日气氛。伴随着歌曲《童话》,全场观众载歌载舞,2019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国留学生迎新联欢会在祝福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