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2010级校友举行毕业五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629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本科2010级校友“GIVE ME FIVE”毕业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烈日炎炎,但同学们热情不减,2010级毕业生共49名,有近30名同学参加活动。李永辉老师、李英桃老师、张效民老师、李永成老师、史泽华老师、屠希亮老师、周鑫宇老师、康晓老师应邀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大家再叙久别重逢的情谊,共话五年成长和发展。

当天上午,校友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身着统一的聚会纪念衫进行“重走北外路”活动。大家参观了校园并拍照留念,还共同观看了未能到场同学们录制的祝福视频。时光荏苒,五年转瞬而逝,但同学之间的情谊却历久弥深。


学院老师们向回到母校的2010级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毕业5年以来,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可喜发展和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老师们同时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国关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能常回母校看看。活动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谈生活、谈工作、谈成长... ...同时也纷纷感慨时光匆匆流逝,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或许还有风雨,但是追梦路上能有彼此相伴支持,是人生的幸运和助力。

2010级“GIVE ME FIVE”毕业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大家的欢笑与留恋中落下帷幕。岁月抹不去的是校友对母校、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和祝福,在声声珍重里,大家都纷纷期待下一个五年的再相聚。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