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桃教授参加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于2019618日到2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蔡奇,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大会开幕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等出席闭幕会。

大会听取了蔡淑敏代表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和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韦江、周静、赵海英、赵红伟、殷娜、王敬东、高媛、马燕、王易、暴冰为副主席,常务委员10名。

国际关系学院李英桃教授当选为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参加了所在教育团的学习和讨论。继2014年当选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这是李英桃教授再次当选北京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