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国际组织学院召开“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18日,2018级国际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召开“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形式是各位党员线上自主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且总结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国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节目,并且结合个人经验表达了自己对党员榜样精神,奉献精神的深刻体会,并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进步方向。本次学习活动共收到来自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共16份心得体会。其中国际组织学院国际经济方向的张森冰同学作为正式党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向榜样学习,为公共事业奉献的愿望。国际组织学院国际政治方向的王理慧同学代表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以党员模范为榜样,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坚守责任的决心。

本次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各位优秀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事迹了更加深入详细的了解,更让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经验,来具体的讨论和总结自己关于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国际组织项目班党支部

                                                                                           2018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