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毕业论文开题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20221012日,国际关系学院在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毕业论文开题指导讲座,2019级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之前,副院长张颖教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精神。张颖教授指出,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是当下学校在学生培养工作中的重点之一,同学们应该重视毕业论文写作,在把牢政治关的基础上完成一篇严谨、规范的学术论文。


随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教师释启鹏博士以《问题意识与学术规范》为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释启鹏老师围绕问题提出、文献对话、分析框架、研究方法等环节就论文写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常见错误进行了阐述,鼓励同学们在介入经典理论对话中为当下重大现实问题提供新的解释。


最后,本科教务秘书张婷老师对开题、外审、答辩等事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