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76上午,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大会线上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谢韬和党总支书记张效民分别讲话。

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本学期各项工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谢韬院长从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和人才培养、留学生管理、人事管理、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工作。其中特别强调各位教师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以及各类毕业生的线上答辩工作,没有发生教学事故,值得充分肯定,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特别感谢。

张效民书记从疫情防控工作、党务工作、学生思政工作、宣传工作、就业工作、毕业生返校工作和获奖通报等几个方面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工作。学院党总支通过成立疫情工作小组,疫情信息统计和数据上报等方式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并完成党员发展等常规党务工作。特别注意疫情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疏导学生心理,做好疫情期间宣传工作。同时,总支通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一对一帮扶,就业力大赛和朋辈分享等方式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保证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学校前列。

  2020年春天注定是北外国际关系学院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个学期,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依旧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这是全体教职工和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祝愿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