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为促进党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保持党员团员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以及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国际关系学院于20161122日晚七点,在逸夫楼305教室举办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长征精神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国际关系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主办,担任团总支副书记的2015级董雨琦同学主持,参加对象为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会的上半部分,同学们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进行了公报精神的学习与讨论;学习会的下半部分,同学们观看了“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线主题展览讲解视频,重走长征路。会后组织同学们及时总结学习精神,形成活动感想。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院党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对党团的认识,传承历史精神,明确新时期新任务。继往开来,充分发挥党员与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以及聆听相关介绍,了解了国家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加深了对于长征精神的理解。通过此次学习会,我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承担起我们应尽的责任、作出我们的应有的贡献,深切理解和把握党中央的宗旨与精神,并且让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到实践。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