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三届国际关系学院团学联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十三届团学联换届选举在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民老师,团总支书记钱梦婷老师,辅导员王佳老师,教师代表周鑫宇老师、康晓老师、程多闻老师、赵源老师和郭凤林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常务副书记徐颖主持,活动一开始,我院张效民老师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代表,即将离任以及参加竞选的团学联学生。此外,张效民老师表示期待新的成员能够认真学习上一届的工作经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也期待离任的同学继续关注团学联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的第二项活动为主席工作总结,由学生会主席赵文倬致辞并做团学联年度工作报告。“赵导”感谢了全体团学联成员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以及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指导。同时,主席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肯定了活动的进步,也提到了一些不足之处。最后,主席对学生会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祝愿。
第三项活动是主席团竞职演说。竞选人孙晨、许玥、董雨琦、廖奕峥、李婉霆、周真和方子涵按序上台进行竞职演说。各位竞选人结合ppt,从工作经历、个人素质、未来构想和建议等方面作出慷慨激昂的演讲。
     
演讲结束,就到了第四项问答环节。各位竞选人站到台前回答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提问。学生会主席提出有关“面试活动中怎样判断面试者在未来的工作态度”问题;钱梦婷老师询问了各位的优势劣势;周鑫宇老师请竞选者就“学生会应该满足学生需要”、“学生会需要资金支持”两个观点发表自己的看法。竞选者踊跃发言,从不同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主张,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紧接着就是部长竞选活动。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从工作经验和未来的发展构想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经过投票和讨论,本次活动选出的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为:学生会主席许玥,团总支副书记董雨琦,学生会副主席廖奕峥、李婉霆,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周真。此外,新一届团学联各部部长为:宣传部部长陶宇,体育部部长汪璇,文艺部部长黄燕妮,外联部部长陈笑语,编辑部部长李静涵,组织部部长陈心童,新媒体部部长毛禹心。
     
本次竞选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各位竞选人精心准备,表现出色;各位老师针对不同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到场同学也认真聆听演讲,积极参与投票环节,共同促成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不负众望,一起参与并见证国关学院进一步的发展!

                                                撰稿人:赵敏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