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大学生恋爱观心理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形成正确的恋爱价值观,我院特邀北方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暨咨询中心主任姚彩琴副教授于2017年5月3日下午在逸夫楼505室举办了“谈情说爱——在你的十里桃花处”主题讲座。
    
讲座分四个主题:谈“情”说“爱”;与爱情的关系;收获你的“十里桃花”;谈“情“说”爱“正当时。分别向我们介绍了爱情产生的条件,发展的过程,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益处,以及如何收获自己的爱情,正确对待爱情的态度。
   
在讲座中,姚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了解同学们心中的爱情之花,通过各个源于日常生活之中的案例,讲述爱情与生活的关系,教授如何培育爱的能力。通过两个小时的讲座,同学们也都有所收获,对爱情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正确对待大学生活中的爱情,养成正确的爱情价值观。不刻意,不强求,正如姚副教授总结的“谈情说爱正当时,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供稿:毛禹心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