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副校长到我院调研走访

作者: 时间:2017-11-12 点击数:

 

1110日上午,袁军副校长到国际关系学院进行了调研走访。国际关系学院李永辉院长、张效民副书记分别就学院教学及科研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的特色、学科发展、党务及学生工作等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
     
袁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关学院自建院以来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国关学院在有限的师资条件下已建成了较为完整的学科层次和体系,各方面工作是有思路、有成效的。同时,还特别强调了目前国关学院在政治学一级学科点的申报、双复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拓展和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等方面所做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
校党校办乔婧,国关学院院长助理田小惠、史泽华,办公室主任汤澍和《国际论坛》编辑部副主任张颖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国际关系学院、党校办)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