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新生杯”排球小组赛第一出线

作者: 时间:2015-05-07 点击数:

 

   2015年5月5日下午四点半,“新生杯”排球小组赛,国际关系学院战胜阿拉伯语系,小组第一出线。
  第一局开始,国关队开局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后多次被阿语队追平甚至反超,双方队员都处于极大的压力下,最终,国际关系学院队沉着冷静下来,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以26比2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换场,国关队慢慢进入了状态,开场前集体的呐喊加油,气势磅礴。比赛时,国关队员配合默契,互相加油鼓励,最终一鼓作气,以25比19,6分的优势赢得了第二局。
   最终比赛结果为国关队以2:0战胜阿语队,“新生杯”小组第一出线。祝贺国际关系学院排球队旗开得胜。

 

                                                       供稿人:沈晶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